close

  本報訊(記者萬勤 通訊員龍慶)昨天凌晨1點,咸寧人羅先生給江夏金港新區民警李成林台北婚禮顧問打來電話致謝:“太感謝了,要不是你們幫忙,那天我說不定都被人搶了。”
  29歲的羅先生是咸寧市通山人。3月12日上午,他在浙江省溫嶺乘坐一輛開往湖北沙市的長途客車,準備在武當鋪漢下車,然後去黃陂區一傢具廠做木匠。
  當晚11點25分,客車到達京珠高速江夏金口服務區時,司機讓羅先生下去,並說聯繫了一輛面的車把他送往武昌火車站。羅先生看到來接他的面的司機人高馬大,剃著光頭,長得很凶,他心裡很害怕。羅先生問到武昌火車站多少錢,對方說20元錢。他很不放心,到服務區問工作人員到武昌火車站距離多遠,工作人員告訴他有40公里左右。羅先生想到這麼遠不會只花店要20元錢,擔心是黑車不敢上。正巧,面的上又下來三名男子,過來就幫羅先生提行李。他死死護住行李不上車,面的司機只好開車走了。
  深夜在服務區,羅先生又冷又怕,只好撥打110電話報警求助。江夏區金港派出所民警李成林接到求助電話後,驅車趕到服務區把羅先生送到武昌火車站,次日凌晨2點鐘才回去。  (原標題:司機長固態硬碟得凶嚇得小木匠報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qdqkzxqt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