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川新聞網成都3月11日訊(記者 杜成) 四川新聞網記者今(11)日獲悉,4月6日,首屆“成都——迪拜國際杯”溫江——邁丹賽馬經典賽將在有著“國際花園城市”美譽的成都溫江區金馬賽馬場展開激情角逐。據悉,本次賽馬經典賽由邁丹集團按照阿聯酋酋長賽馬管理局管理規定,由賽馬管理局簽署的國際賽馬管理準則舉辦。
  據主辦方透露,本次比賽總共包括5場草地賽,其中最引人註目的包括成都——迪拜國際杯2200米草地賽和溫江——邁丹1600米經典賽,其餘三場比賽分別是:邁丹距離賽、成都1400米讓步賽和溫江1200米速度賽。
  值得一提的是,參加本次比賽的賽馬均由專機從阿聯酋運往成都,賽事結束後,又將由專機運回阿聯酋,這是第一次國際賽馬在檢驗檢疫程序上可以進出中國大陸參賽。所有參賽馬匹均由迪拜賽馬俱樂部訓練師訓練,騎手均為參加過阿聯酋賽馬季的優秀選手,其中不乏曾參加過包括迪拜賽馬世界杯在內的一流騎手。
  “這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標志著我們已經與中國政府在發展馬術運動上達成了良好的戰略合作關係,有了這個突破性的進展,我們將更加深入的開闢合作渠道,持續發展阿聯酋與中國之間的良好關係。”邁丹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Saeed Al Tayer表示,邁丹集團舉辦的賽馬比賽包括迪拜賽馬世界杯嘉年華和迪拜賽馬世界杯,均被視為具有國際頂尖水平的賽馬盛事,希望通過本次賽馬比賽,能夠讓成都人民充分的領略到賽馬的魅力,感受這種在阿聯酋激情文化上孕育出來的拼搏進取的賽馬精神。
  據瞭解,溫江是“天府之國”的璀璨明珠,自然稟賦獨特,曾先後榮獲“國際花園城市”、“國家級生態區”、“聯合國傑出綠色生態城市”等各項殊榮。溫江因馬而興,是一座與馬結下不解之緣的城市,境內有“西部唯一、亞洲一流”的國際馬術體育公園,已連續三年成功舉辦中國馬術節,並將在未來一直不懈努力的發展馬術運動,全力建設宜業宜居宜游的國際化衛星城。  (原標題:溫江——邁丹賽馬經典賽4月將在成都激情開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qdqkzxqt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