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廣天宮補財庫 今天來到位於~台中市文心路四段&興安路ㄉ交叉口ㄉ~廣天宮,是最 景觀設計?/span 面膜>近電視上強力放送ㄉ,有白冰 酒店工作冰~~~~等知名藝人極力推薦ㄉ財神廟! 農曆3/15(國曆4/28) 酒店工作是武財神爺ㄉ聖誕千秋日,我們很有榮幸ㄉ,能參與這場熱鬧ㄉ盛會ㄋ! 而這天據說也 買屋網是天庭財庫大開ㄉ日子,趕忙祈求財運能夠~旺~旺~旺~ 廣天宮是全台灣唯一有武財神爺金身ㄉ財神廟ㄛ! 珍貴ㄉ 室內裝潢萬年香爐~ 摸金元寶,可以把財氣帶回家ㄛ!可是大排長龍ㄋ~ 阿姨也和大家一樣~ㄏ ~ㄏ~ ㄏ~ 魚魚寶貝也來摸摸金元寶ㄋ! 吃顆廟方貼 情趣用品心準備ㄉ~黃金發財蛋~希望能夠~好運連連,財運大開! 象徵脫去蛋殼,有脫胎換骨,轉好運ㄉ意思! 來到這裡補補自己ㄉ財庫,燒些五路財神發財金,看這金爐ㄉ 新成屋火,真是旺到不行,信眾非常ㄉ多, 有機會還要來這兒走走,吸吸財氣! ~廣天宮財神廟~ (04)22434146 台中市北屯區遼陽五街131號(文心路四段&興安路?ARMANI璊e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qdqkzxqt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