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命報告:感情問題,庸人自擾,如欲強求,悲事立來網友 魏 先生有天來電詢問一些私密問題,我們先就基本認知相互了解後,但因某些涉及靈命報告因果關係無法立即於電話中回答, 魏 先生就預約了時間當面向澤修師父請教!預約時間前二小時,澤修師父依規矩先沐浴盥洗台北港式飲茶後於道場靜坐,又有朋友來訪,澤修師父先讓座寒喧, 魏 先生先填基本資料後向祖師上香,待時間到後即請 魏 先生入座。魏先生近日與一女子交往,每天日思夜夢都是她,但對方卻冷冷的回應,女方家長也不同意, 魏 先生想問與這女子是否有機會,為何自己會對這女子如京站美食此癡迷?澤修師父看完女方資料後,稍俟思考後及寫下「感情問題,庸人自擾,如欲強求,悲事立來」,就對 魏 先生說:「我先說ㄧ個故事,你聽聽。」「以前有位員外有個兒子,到了適婚年齡時,相中了一位妙齡女子,員外去女方家提親,但女子及其父母卻執意不肯,員外宜蘭民宿卻對這女子情有獨鍾,利用各種關係及勢力對女方施壓,硬娶了這女子,不料當晚該女子就上吊自殺了!」「 魏 先生您就是那位員外,您現在交往的這女子就是那位妙齡女子,那員外對該女子情有獨鍾,像不像你現在對這女子的情愫!如果你硬要執意交往,後果可能就會產生商務中心悲劇!」魏先生卻不斷請澤修師父幫忙,希望有解決方法,澤修師父則勸 魏 先生不要太執意,正姻緣還未到,先過此站,也許下一個會更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qdqkzxqt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