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汁黑輪片(三吃) 這是我 511 那天在苓雅市場買的黑輪片... ...讓我告訴大家我都怎麼吃??... 回到家迫不及待的趕快動手來解解饞.回味一下那?住商房屋馱撉漪?....如果要追溯到我開始吃黑輪片的 澎湖民宿時間........要從很小.很小算起.... 那一年我 11 歲....現在52歲... 設計裝潢...那足足有40年以上了...哇.....好久.好久了ㄟ....可是~~我永遠忘不了那個味道 因為家裡沒有 票貼<醬油膏><甜辣醬>...所以我自己煮了一點<辣味的蜜汁烤肉醬>.... 做法很簡單~~就醬油+水+糖(蜂蜜)+ 找房子辣椒醬...全部煮一煮.用少許太白粉水勾芡就好了.... 黑輪片用筷子先插好來................................刷上蜜汁烤肉醬....... 放到烤箱內?膠原蛋白N到黑輪片有一點膨脹起來了...而烤肉醬也烤乾了.就好了......黑輪片烤到這樣最好吃了....... ....好久沒吃了..真的好過癮啦........這是我最喜歡的吃法..... 其實妳們在外 西裝外套面賣烤肉的攤子也可以買的到這種烤黑輪片...有機會去解解饞吧~!! 還有一種好吃的方法...就是大家常在<鹹酥雞>的攤子也可以買到的..炸田不辣... 做法很簡單...把黑輪片切段...下油鍋?21世紀房屋仲介筐勴接_來就可以撈起來了..... 好吃的黑輪片炸過會外酥內軟....吃起來有魚漿的味道..而不是粉味.... 如果買到那種炸過吃起來像牛皮的...那就差很多了....灑一點胡椒鹽吧~!!......妳可以去買啤酒了.... 第三種吃法就是 信用卡代償拿來炒菜.....這一道是<黑輪炒沙茶茭白筍>... 這一道是<黑輪炒芹菜管>.... 我們的午餐~~~ 今天還有一道湯~~~<大黃瓜冬菜魚丸湯>... 我吃飯很少喝湯..或配湯....我一直覺得這就是我<胃>很好的原因之一.... 開動?保濕面膜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qdqkzxqt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