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黃岡8月4日電 (劉黨生 洪燁 南林波)4日凌晨,湖北浠水縣一男子韋某因“醉駕”被交警帶到醒酒室。在接受醒酒記憶體強制約束時,韋某因害怕被處罰後沒酒喝,竟叫妻子送來酒肉,準備再痛飲一番。當日上午,韋某因醉酒駕駛機動車被交警部門處以15天拘留、2000元罰款、6個月扣證,並一次性記滿12分的嚴厲處罰。
  3日晚外接式硬碟11時許,浠水交警大隊在城區設卡查糾酒後駕駛違法行為時,一名男子騎著兩輪摩托車歪歪扭扭,民警立馬上前攔截。
  據瞭解,男子系韋某,經現場呼氣式酒精測試,韋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高達199.8mg/100ml。由於韋某醉酒的程度很深,無法自主控永慶房屋制自己的行為,於是民警將韋某帶到縣交警大隊辦案區醒酒室,依法加以約束,直至酒醒。
  在醒酒室內,韋某越發躁動不安,便用手機打電話給妻子吩咐了威剛記憶體一番。其妻子很快趕到交警大隊,送來了6瓶啤酒還帶有牛肉、花生等下酒菜,準備讓韋某喝個夠。就在韋某準備再痛飲一番時,被看管民警及時制止,並對夫妻兩人進行了批評教育。
  事後,韋某對交警說,自己是公司駕駛員,對“醉駕”處罰的嚴厲程度心知肚明,索性就“破罐子破摔”,痛快喝個夠。(完)  (原標題:醉駕男子被房屋買賣抓 讓妻子送來酒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qdqkzxqt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