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抓狂 朋友:謝謝您的支持與愛護!← (雖然我並不太知道您是誰?) 有時候正當低潮時,總會有一群朋友在背後默默的支持,僅管沒有走到幕前,還 房地產是要感激他們的呵護與愛戴,而這像昨晚我最敬愛的〝精神領袖亮 系統傢俱爸〞一樣,來電適時給予鼓舞,是那麼窩心又令人感動ㄚ。 他說到就像這位友人←講的 西服一樣,經常透過此地瞭解到會裡的一動一靜,也知道咱們的用心與努力,而不回應就代表贊同所作的一切, 房屋買賣而唯一要說缺點的事,就是同之前7/23陳秘書長南下←曾提到的→那些清涼的〝辣妹照〞,ㄏㄏ….實在就歹勢ㄟ啦! 不過我回答亮 會場佈置爸,正因知道慢慢會有許多朋友會不定期下蹋光顧一下,為了本Blog形象乃不太敢再亂貼太養眼的鏡頭,取而代之的是以我們可愛的志工←來替代之了,您 酒店打工們看這張照片是不是很甜美自然呀! 今早我那已升小四的兒子,不知道為何這麼早起,害我也跟著〝忙進忙出〞的。由於時間還早,我們父子倆一起坐在客廳裡,看著電視上再撥著 部落格小時候我最喜歡看的〝頑皮豹〞,一時差點忘了要載他上學的時間到了呢!但也可能是家裡的時鐘快了點,來到會裡才7:18分而已,真是的。 剛撥放這則由五佰演唱的快歌←跳一跳運動一下,當?部落格搢鴗W面這張侯鳥,成群飛過「田寮訓練中心」的天空時的異象,大家都猜想是不是又有氣象要變化了,果真馬上來了一個「薔蜜」,而那海高斯又從後面追了上來,這每週一颱可讓災區民眾快要抓狂了….. 而此刻小弟擔心的是 部落格→那本周六的【九九重陽、幸福啟航】活動,會不會因故而沒辦法順利啟航呢?不過還好這是室內活動,只要行政院人事行政局沒有宣布停止上班的消息,應該可以順利舉行;而要是像上週【921動員演習】的那種場合碰到的話,可就要欲哭無淚了…. 租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qdqkzxqt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