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微熱山丘鳳梨酥 南投-微熱山丘鳳梨酥 我想吃『微熱山丘鳳梨酥』..已經想很久了^^ 看到 ihergo 一直開團,團購,好心動..只是,看到售價讓我猶豫不決,實在下不了手 除?室內裝潢i前的一個晚上,下班回到家看到桌上有一個紙袋 上面字體印著『微熱山丘』..不會 ARMANI吧?!我沒眼花,真的是『微熱山丘』..! 追問之下,原來是小弟從竹南帶回來的 是一位幼稚園園長送的過年 燒烤禮物.. 話說這位園長..非常注重禮數,也熱愛美食之前也曾送:米提爾牛軋糖、奇華蛋捲、黑師傅捲心酥..等美食  這次,『微熱山 西裝丘鳳梨酥』真是得來全不費功夫! ..是不用花錢啦^^呵~呵~~所以,等待是值得的 微熱山丘鳳梨酥一盒10個$350元 保存期限只有15天喔! 微熱山丘鳳梨酥的?租屋網p皮香酥不甜膩..內餡是台灣鳳梨(俗稱:土鳳梨)所特有的味道與纖維口感^^ 剛好..友人拿一塊鳳梨酥給我,就順便PK一下吧^^ 2個鳳梨酥的外表顏色明顯不同.. 蜜鄉養蜂園鳳梨酥 訂做禮服的酥皮容易鬆掉,奶粉的味道比較重兩家的內餡也是土鳳梨特有的味道與纖維口感,口味略酸.. 歐買尬!一個鳳梨酥的熱量就有221大卡.. 微熱山丘 (寶田股份有限公司) TEL:049-2292767 FAX:049-2291500 地址 室內設計:南投市鳳山里八卦路1100巷2號 台北店  TEL:02-27600508 FAX:02-2760050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36巷4弄1號1樓http://www.sunnyhills.com.tw/ ......................................................... 褐藻醣膠................................................................................................................................................ 員林-金群土鳳梨酥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67 澎湖民宿35&prev=6745&next=6724 台中-日出鳳梨酥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6392&prev=6420&next=6330&l=f&fid=14 台中-俊美鳳梨酥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266&prev=281&l=f&fi 票貼d=1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qdqkzxqt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