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形四方客家常民生活美學展 客家事務處即日起至99年11月4日止,辦理「大行四 東森房屋方」客家常民?膠原蛋白肮′i,訂於99年10月17日上午10時辦理聯合展覽茶會,併 賣房子訂於同日上午10時由書法大師鄒老師書法寫作教學、 及99年10月24日上午10時?燒烤麮z木工DIY教學製作,名額有限報名從速(報名電話:0919-356635)。本次展出項目有油畫紀上燕﹑石秀琴作 酒店經紀品大多以花蓮風景寫生及常民生活、食衣住行所用所見的東西為題材;手作藝術木工的劉加和,憑對大自然木材散發的香氣所著迷,結合 婚禮佈置多媒材如金屬麻繩等來創作,作品充滿天馬行空的想像與巧思造形奇特樸拙而可愛,作品在今年得洄瀾美展入選獎 ;另外一位是書法篆刻創作者鄒瑞騰, seo身為客家子弟的他,創作的題材除了中國文學,詩詞﹑童謠﹑諺語﹑作書藝創作,且已在全台各地辦了數場展覽,作品內容都是客家詩歌﹑童謠﹑諺語因為他要提醒客家人,莫丟了客家人文化, 情趣用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qdqkzxqt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