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通訊員 馮麗萍)日前,烏魯木齊市第二十六小學的師生代表把一面題有“情系校園無私援助”的錦旗,送到中國電信新疆公司移動終端運營中心,以表達全體師生對中國電信的感激之情。
  事情源於今年發生在該校的一場食物中毒。2014年9月23日,移動終端運營中心門衛室值班員在巡查時,發現位於本單位旁的烏魯木齊第二十六小學不斷有學生被老師抱出,經詢問得知發生了食物中毒,且中毒學生達70多人。中心領導得知這一情況後,立即安排部署救助工作:為學校提供了保溫桶、暖瓶、茶碗等物品,一部分員工協助學校教職工將中毒學生抱到單位院內進行搶救,一部分員工在路上攔停社會車輛,爭取儘快將孩子們送到醫院……直到120救護車趕到,所有學生安全抵達醫院接受治療。
  中國電信新疆公司愛心救助、勇於擔當的無私精神,受到學校師生高度贊揚。  (原標題:新疆公司情系校園熱心援助獲師生贊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qdqkzxqt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