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彬 攝影報道
  11月7日至11月16日,由重慶市委宣傳部主辦,重慶市老新聞工作者協會承辦的《記者憶中的新舊重慶圖片實物展覽》將在重慶美術館展出。
  展覽有800多幅新舊圖片和250多件珍貴實物參展。重慶大轟炸時期使用的手搖報警器、重慶飛虎隊使用的馬燈、冰心的手稿、早期的木簡、竹簡、貝葉經、活版印刷排字盒、記錄重慶直轄後巨大變化的圖片……這些圖片和實物記錄了重慶百年來的發展歷程。
  而展覽中一些昔日生活中的老物件,則讓人感到熟悉又親切。置身這些老物件其中,不禁讓人感慨時代變遷和我們自身生活的變化。
  徵集:老物件
  你家裡是否有那些當年親切又熟悉,如今已經閑置的老物件呢?請把它們的照片和它們的故事一起發給我們,可以通過郵箱cq66099999@163.com,也可以掃描二維碼,關註我們的公眾微信號進行發送。  (原標題:老件無聲 歲月有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qdqkzxqt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