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市委副書記、市長楊魯豫到富翔老年公寓看望慰問老人。(本報記者 範良 攝)
  本報10月1日訊(記者 王彬)在重陽節來臨之際,市委副書記、市長楊魯豫今天上午來到老年公寓看望慰問老人,給老人們送去節日的祝福和黨委、政府的關懷,勉勵養老服務機構和組織不斷提高服務水平,為老人創造更加舒適、溫馨的生活環境,讓廣大老年人幸福地安享晚年。
  濟南市富翔老年公寓位於天橋區,創建於2003年,現入住老人近400位。楊魯豫一行來到這裡,察看老人們的活動室,走進老人們居住的房間與老人們親切交談,詳細瞭解他們的生活環境、身體狀況,並送上慰問品,祝願老人們身體健康、生活快樂,叮囑他們要註意身體,遇到困難要及時與老年公寓工作人員溝通,尋求幫助。楊魯豫說:“今天是國慶節,明天是重陽節。在這樣一個特殊的日子,我代表市委、市政府來看望大家,祝你們節日快樂,希望你們生活幸福、健康長壽。”
  走訪過程中楊魯豫強調,關愛老年人、讓他們晚年幸福是黨委、政府和社會義不容辭的共同責任。近年來,我市養老事業有了長足進步,老年人得以享受周到完善的政策和服務,全社會形成了尊老、敬老、愛老、助老的良好氛圍。下一步,要繼續致力於健全老年保障體系,優化為老服務網絡,提升服務標準,讓老年人擁有更加幸福、祥和的晚年生活。各級各有關部門要千方百計為老人提供舒心舒適的生活環境,積極豐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真正做到讓老年人老有所養、老有所為、老有所樂;進一步採取有力措施,引導社會力量興辦為老服務設施,為老年人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務。各類養老服務機構和組織要不斷加強自身建設,提高服務標準,完善內部管理,向老年人提供更多方便可及、價格合理的養老服務和產品。
  副市長齊建中和市政府秘書長李華賢參加活動。  (原標題:向全市老年人送上節日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qdqkzxqt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