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茶陵站8月20日訊(分站記者 譚志芳 通訊員 譚華蓉)“不接受案件當事人及相關人員的請客送禮,不泄露審判工作秘密,不參與任何形式的賭博……”近日,茶陵縣人民法院舉行廉潔自律“八項承諾”宣誓活動。全院幹警燒烤70餘人身著制服,精神抖擻,面向莊嚴的五星紅旗,肅然站立,在縣人民法院院長黃曉軍的領誓下,鄭重宣誓。
  作為服務群眾的窗口單位,法院隊伍素質的高低,作風建設的好壞,直接影響著人民法院審判執新竹買房行工作的開展。此次開展“八項承諾”宣誓活動,是對人民群眾的鄭重承諾,也是對法律的鄭重承諾,旨在讓社會各界能夠對法院工作和法院幹警予以監督。
  縣人民法院法官張軼強表示,作為人情趣用品民法官,在平時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用廉潔自律八項承諾規範自己的行為,恪守法官職業道德,自覺維護人民法院和人民法官的良好形象,提升司法公信力。
  縣人民法院將繼續圍繞“忠誠、為民、公正、廉潔”的政法幹警核心價值觀,通過開展廉潔商務中心教育活動,開設廉政黨課,簽訂黨風廉政建設責任書等舉措,使全院幹警進一步端正司法理念,增強群眾觀念,轉變工作作風,樹立人民法院和法官良好形象。  (原標題:茶陵縣法院向社會公開作出廉潔自律“八項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qdqkzxqt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