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喬布斯用一個“蘋果”改變了整個世界,那麼萬科的住宅則改變了人們的傳統居住理念,兩者都是具有革命性意義。鄭州萬科美景魅力之城適合喬布斯式的人居住,同樣,喬布斯式的人也渴望得到一處獨具匠心、改變時代的居所。
  □東方今報記者 李莉
  千億萬科 打造標桿質量的毫米時代
  鄭州喬布斯式的人喜歡數據,近三年來,萬科年均住宅銷售規模在8萬套以上,2011年萬科實現銷售面積1075萬㎡,銷售金額1215億元,2012年銷售額超過1400億元,2013年,萬科以1709.4億元再次刷新中國及全球企業房地產業務年銷售額歷史紀錄。
  獨具匠心的喬布斯們更看重改變思維,在產品設計上,萬科始終堅持追求客戶導向,基於客戶需求,進行產品設計。基於對客戶的充分瞭解,以及對現有住宅產品的不斷完善和創新,萬科將住宅分為公共、玄關、廳房、餐廚、衛浴、收納、家政、智能八大空間系統,著重解決客戶未滿足的居住實用需求,由此誕生客戶需求驅動的“全面家居解決方案”。
  1%的失誤就是對客戶100%的損失,萬科視質量為產品的生命線,致力於在質量控制上的精益求精,使產品的質量標準成為行業標桿。
  為了確保品質,萬科倡導以質量為核心的工程師文化,並用自身的質量觀影響和要求合作伙伴,共同為客戶提供質量保障;同時萬科實施質量管理“拉閘”制度,為客戶把好質量關;作為國內首家通過系統地實測實量數據體系,開展住宅產品質量控制的企業,萬科已率先將住宅產品的建造精度推進到毫米時代。
  精細化管理 帶來陽光生活
  客戶導向的貼心服務、安全安心的精益管理、健康幸福的社區文化、22年金牌物業,行業綜合實力第一。
  好的房子不僅是美的建築,更在於後續的服務,很多人選擇萬科,第一個理由就是萬科的物業服務。據悉,萬科物業服務大大領先於同行業。萬科·美景 魅力之城的物業是由萬科物業全程管理,萬科物業是國內首批成立的專業物業服務公司,已成為中國住宅物業服務規模最大的企業,扎根61座城市,服務了超過60萬家庭的150萬萬科業主,在得到廣泛贊譽的同時,更是奠定了萬科物業在購房者心中的金字招牌。在中國物業管理改革發展30周年評選中,萬科物業榮膺“全國綜合實力排名第一”。
  喬布斯是改變世界的天才,他憑敏銳的觸覺和過人的智慧,勇於變革,不斷創新,引領全球資訊科技和電子產品的潮流,把電腦和電子產品不斷變得簡約化、平民化,讓曾經是昂貴的電子產品變為現代人生活的一部分。
  如出一轍,萬科物業是中國第一家物業管理公司,在物業管理上開創了先河,頗有建樹。還在中國的房地產開發初級階段的1992年,萬科就極具先見之明地創辦了保障業主居住舒適度的萬科物業。據調查統計,在購買萬科的三大理由中,有約75%的客戶是因為萬科的物業服務。
  至於理由,恐怕喬布斯們最喜歡。因為住在萬科的社區,除了細緻專業的物業服務以外,萬科物業還會根據小區客戶的年齡層次、家庭結構、興趣愛好的不同,結合季節,每季度策劃和組織豐富多彩的社區文化活動。
  成為卓越的綠色企業也是萬科長期以來秉持的願景,萬科長期致力於在建築行業內進行綠色與可持續發展的研究與推廣,同時也是國家綠色建築評級標準最積極、規模最大的推廣者,2012年萬科通過綠色三星住宅認證的項目共計約166 .7萬m2,其中住宅約122萬㎡,占全國44%。
  萬科始終相信,住宅建築是一種與各種形態的生命息息相關的事業,為此,萬科理應為業主創造和諧、健康豐盛的陽光生活。
  萬科在鄭州 5開5罄!勁銷40億
  2012年,萬科首入鄭州。2013年,推出龍堂及萬科城兩個項目,5開5罄,勁銷40億,累計銷售4500餘套,累計萬科會員達11萬之多。2014年,鄭州萬科開發了他的第三個產品——萬科·美景 魅力之城。
  喬布斯認為創新是無極限的,有限的是想象力。當萬科來到鄭州,鄭州的喬布斯們迎來了住宅新時代。
  2013年,鄭州萬科推出了龍堂及萬科城兩個項目。一經上市立即引起全城轟動。5開5罄,勁銷40億,累計銷售4500餘套,累計萬科會員達11萬之多。
  萬科·美景龍堂首次開盤,開盤當天共推出房源561套,卻吸引了近2000人到訪,在鄭州購房者中引起了巨大的轟動。
  而萬科城更成為鄭州房地產市場的行業奇跡。2013年11月,萬科城首次開盤,2000套房源兩個半小時內全部售罄,這在鄭州市場上前所未有,在萬科的歷史上也是開盤銷售套數最多的一次。
  值得關註的是,萬科城位於科學大道與西四環交會處,在萬科城未進入高新區市場之前由於距離市區偏遠、配套設施尚不成熟等原因,整個高新區一直處於被忽略的位置。2013年5月份萬科城進入高新區,而萬科城的熱銷迅速帶熱了高新區的板塊熱度。
  萬科城的神話驗證了強大品牌不僅是創造明星項目,更多的是對整個片區發展的強力推動。2014年萬科攜經典子品牌——魅力之城進駐港區,勢必將為港區發展帶來新動力。s
  鏈接
  喬布斯特征:
  親,你活著就是為了改變世界,難道還有其他原因嗎?
  你成為創新型領袖,而不是跟風者;
  而私下,你更願意用所有成就去換取和蘇格拉底相處的一個下午。
  你是“喬布斯型”精準合伙人,
  有一套極端苛刻的自我標準,卻能吸引最優秀的人,與你一起改變世界;
  你與萬科品牌,萬科裝修標準一樣,懷抱赤子之心,出售夢想和非產品,對鐘愛之事執著到底。
  親愛的“喬布斯”,萬科美景魅力之城誠邀加入魅力合伙人。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魅力之城 為喬布斯式人帶來居住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qdqkzxqt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