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綏寧分站4月3日訊(通訊員 向雲峰 楊成華)4月1日,綏寧縣交警大隊班子成員分別深入東山侗族鄉土溪村、長界村、樂榮村、謝莊村、陽溪村開展“三聯三送五促”活動。當日,該大隊共走訪群眾31戶,收集到各類意見、建議及批評11條,為困難群眾送去慰問金3萬元。同時,該大隊以大走訪為契機,組織民警深入開展道路交通安全咨詢服務活動,共發放宣傳資料500餘份,為群眾釋疑解難3起。大走訪活動的開展,貼近了群眾,密切了黨群乾群關係,確保了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的實效性。
  為確保“三聯三送五促”活動扎實推進,該大隊成立了領導小組,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確了工作任務。按照方案的要求,大隊民警在走訪過程中重點做好“五訪”,即訪生活狀況,瞭解基層群眾最迫切的現實困難和問題;訪生產情況,瞭解基層和群眾產業發展等情況;訪政策落實,瞭解黨和政府的各項惠農政策在基層的落實情況;訪發展大計,圍繞經濟社會發展,班子隊伍建設、和諧平安建設等內容,廣泛征求基層和群眾的意見建議;訪作風狀況,走訪瞭解群眾對幹部作風方面反映最強烈的問題。
  除開展“大走訪”活動外,該大隊還開展了“大懇談”、“大排查”、“大調處”、“大整治”、“大宣傳”等活動,促進民警作風進一步轉變,促進民意表達渠道進一步暢通,促進黨群乾群關係進一步密切,促進全縣社會和諧穩定,促進人民群眾滿意度進一步提升,以群眾工作的新成效開創交警工作新局面。  (原標題:綏寧縣交警大隊“大走訪”聽民聲解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qdqkzxqt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