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衛隊赴美展開登陸訓練。
  中新網2月21日電 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道,日本政府在新的防衛大綱中決定創立陸上自衛隊專門負責登陸作戰的部隊。20日消息稱,其核心隊員在美國西海岸與美國海軍陸戰隊舉行大規模登陸訓練。
  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美軍基地,上個月從日本長崎縣派來的專門負責離島防衛的陸上自衛隊西部方面相當於步兵的“普通科”連隊等270人與美國海軍陸戰隊隊員約500人持續展開訓練。
  日本政府在去年12月制定的防衛計劃大綱中,決定在未來5年以內,在陸上自衛隊當中,創立專門負責登陸作戰的“水陸機動團”。
  專門負責離島防衛的陸上自衛隊的部隊,現在僅有西部方面普通科連隊約700人,政府打算通過創立“水陸機動團”,最終達到3000人規模。
  此外,首次參加登陸訓練的自衛隊員約占一半。隨著部隊規模的擴大,培養人才成了陸上自衛隊的一大課題。
(原標題:日本自衛隊赴美舉行登陸訓練 負責離島防衛)
(編輯:SN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qdqkzxqt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