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市民小嫻掉入一個詐騙陷阱,被騙4.9萬元。前不久,她去步行街逛街,竟然在大街上看到了騙錢的“壞蛋”。 12月19日,記者從廬陽區檢察院獲悉,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明(化名)已被提起公訴。
  小嫻是做竹子製品生意的,2011年6月份,她在網上遇到男子李明,對方稱是做油漆生意的。一來二去,兩人談起合作。
  2011年7月7日10時許,李明約小嫻在蒙城路與壽春路交口一家快餐店見面。一個陌生男子告訴李明和小嫻,“第三套人民幣中二分面值的紙幣極具收藏價值,正在以每張110元的價格大量收購”。小嫻心中一動,於是,李明帶著小嫻見了大量持有該類紙幣的小劉,當場提出以80元一張的價格購進2000張該類紙幣。
  李明告訴小嫻,來回一倒騰,可以迅速賺六萬的差價。不過,李明“苦惱”地說,“我的現金不夠,你能不能借點給我”。小嫻信以為真,去銀行取了4.9萬交給李明。
  然而,拿到錢後,李明找了個藉口,不見了蹤影。
  事發後,小嫻報了警,但案件一直沒有進展。兩年來,小嫻一直念念不忘,希望早點抓到李明等人。今年10月11日,小嫻在步行街上意外看到了李明,併在淮河路與含山路口將他抓獲。歸案後,李明交代,4.9萬元被三人平分,“早就花光了”。
  目前,李明因涉嫌詐騙罪被廬陽區檢察院提起公訴。(唐訴 戴文靜 李進)標簽:被騙 網上遇到編輯:周曉留  (原標題:女子被騙走近5萬 受害兩年後街頭遇壞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qdqkzxqt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