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大社員支票借款同志、廣大成都居民:
  最近政策比較多,我就籠統講一京站美食下,請大家下去奔走相告。
  關於生二胎
  最重要的就是大家關心的“單獨生二胎”問題,昨天,省人口計生委就此政策作瞭解答。目前來說,我們省新的生育政策還沒有正式出台,啥事都要講個法講個理,政策落地之前,大家不要亂ARMANI來哈。凡是趕在新政策落地前搶生二胎的,還是算違法生育,社會撫養費可能還是要繳。還有整不懂的就翻開報紙看一下。
  03版 要聞系統傢俱·熱讀
  關於居住證
  跟到說戶籍改革,四川從來都不落後,成都前年就實行了居住證,省公安廳治安管理總隊相關負責人也表態了:我省明年全面推行居住證制度。持有居住證的流動人口在勞動就業、醫療衛生、子女教育等12個方面享有與成都市民同等權益ARMANI。這麼巴適,還不搞緊去辦一個!
  06版 要聞·銳讀
  關於霧霾天
  有人說成都的天氣像林黛玉,一哈哭一哈兒笑的,我也琢磨不透,還是只能聽專家的。記到起,明天,川報集團全媒體中心“民生直通車”,開到四川省氣象局,有什麼想問想瞭解的,有3種方式參與。
  04版 要聞·銳讀
  關於同學情
  再說點格外的。各人的子女要教育好,有兩個女娃子,都讀大學了,為熄燈的小事都動刀子,現在的娃兒是咋個了喲。
  09版 動態事
  (原標題:關於生二胎、居住證、霧霾天等問題的《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qdqkzxqt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