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西堤牛排*餐聚2008/7/14 三十幾度的高溫好天氣 同事計劃已久的聚餐日原酒店工作本是要吃泰式料理的 不料它星期一公休 只好改了地點 改吃西餐目錄西堤牛排酒店打工開胃菜 鮮蝦蘆筍 醬汁是黃芥末帶點咖哩的味道前菜 焗烤蘑菇(怎麼才吃到四酒店兼職分之二兩小塊的蘑茹?!) 可沾烤吐司吃我選了水果沙拉借隔壁同事的來拍 蘿網路行銷美生菜沙拉 因為份量好大被我喝了一半 名叫沙瓦的飲品 有點可爾必思有點檸關鍵字排名檬的味道 蠻好喝的 可續杯哦!我點了海鮮清湯大家都吃牛排 只有我點海鮮 燒烤我愛海鮮 我選擇了金桔水果醋的飲料 對面的飲料像是在渡假聖地 因為想吃冰烤肉食材淇淋 甜點我選了巧克力袋冰淇淋 將巧克力袋劃開可淋在冰淇淋上 有點小甜因烤肉為我一直顧著拍照 我的冰淇淋溶化嚕!原本是十個人 但三人臨時有事所以沒來居酒屋不方便秀出大家的面貌 這張照片拍的真剛好 而本人是攝影者 正好沒出現 哈酒肉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jqdqkzxqt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